最新消息

半永久紋眉掉色失敗!?其實是眉毛返色!

來源:中華美容時尚教育協會| 日期:2017-04-17 18:46:10 | 瀏覽次數:252

很多顧客會問的問題:「上星期才做完的半永久定妝眉,剛出來的時候效果非常好啊!怎麼沒多久眉毛掉痂的地方顏色也一起變淡了?是做失敗了嗎??」,其實是紋眉脫痂後顏色變淡的狀況,是因為第三期的返色現象。
 

半永久紋眉簡單分為四個階段:上色、結痂、返色、補色。
 

在紋眉術中需要使用半永久儀器,將色素刷入表皮層所以會形成一個微型創面,因此是會結痂的,結痂的時間一般都是3~5天。痂皮一般會在一個星期左右開始自然脫落,依據各體質的原因痂皮脫落的速度不一,是與自身肌膚體質的癒合能力有關。為什麼眉毛會返色呢?眉毛下的肌膚在進行新陳代謝,代謝完畢後,紋的線條會逐漸的呈現正常顏色出來。
 

以下有幾個要點:
1.修復劑塗抹越厚,脫痂就會越慢。
2.半永久紋繡的痂皮脫落時,千萬不能用手摳落,要讓它順其自然地掉落,如果連色料一起摳掉會導致吃色不完全! 
3.從上色至返色三個階段正常期限是28天左右結束,屆時皮膚深層顏色會逐漸顯現出來,之後視皮膚新陳代謝最終呈現色素吸收的程度,如果顏色仍然不明顯或顏色太淺,就要進行補色的微調處理。
4. 第二次是補色,屬於半永久化妝的正式操作,因著剛開始做出來的顏色會有些偏重,之後3~7天左右結痂,即便修復有做得好
達到90%的留色率,之後還是得進行二次修補,才能呈現出完美效果,不過也因個人體質差異而需做到三次補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