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韓國半永久化妝的優勢

來源:中華美容時尚教育協會| 日期:2017-04-28 14:12:25 | 瀏覽次數:468

簡單來說,類似傳統紋繡術,卻優於傳統紋繡因為效果更自然 !

但其實紋繡術結果的好壞,跟審美觀念有極大的關係,而韓式半永久化妝術秉承自韓國風格的時尚潮流美妝設計。

韓國半永久化妝的優點:

●修補:彌補臉部的缺陷,稀疏的眉毛、黯淡的嘴唇等。

●省時:不用多花時間在畫不美的眼線、畫不齊的眉毛苦惱糾結,每到夏天出汗、下水游泳再也不用擔心會脫妝!

●自然:目前的紋眉技術是可以讓紋出來的眉毛像是一根一根立體的仿真效果。

就半永久紋眉來說,術前必須要依據個人的眉頭、眉峰、眉尾、眉弓、眉骨形狀輪廓和眉毛生長方向,以及臉部整體的比例,也同時還要配合膚色、發色、睫毛色、瞳孔色及流行色等總體多色搭配一體,才能設計打造出最適合的眉形,並且符合時尚潮流的眉毛。

傳統的老式紋繡是永久性的刺青,缺點是時間長了就會變紅變藍,很難清洗乾淨又眉形過時且不易更改而且也會傷害皮膚。而半永久定妝術是所化的妝在一定時間之後會隨代謝自然褪掉,所以到時候能再進行修改描畫重新定妝也不怕跟不上潮流。